齐玄

「铁霜」烛光下的恋人(上)

两篇完结。纯糖。

希望喜欢!!


烛光随着步伐带起的微风轻轻摆动,场景一步步变得迷幻虚假。他白皙的脸颊在灿金烛焰交辉下顷刻如同夕阳,迷的自己移不开神智。


这就是阿斯加德的三皇子?


眼中含着笑意看着对方,面上仍挂着标准微笑应付着他人的打扰。指尖从身侧仆人盘中端起红酒手腕微动,酒液在杯中翻飞。不过小尝一口,甘醇的酒香从舌尖传递至口腔,而余味则从舌根蔓延,让自己不由得赞叹酒质上好。这就像他,让自己回味无穷。虽说自己是有了名的花花公子,美人也见了无数,但却没有一人堪比他的美貌。


这个世界中一切都可能发生。人们必须寻找到对自己最有利的选项才能生活下去——当然,有些时候也可以双赢。我指的可不是字面意思那么简单。Stark家族和Asgard联盟了,为了表示诚意,家主Odin许诺,将他的三儿子,Loki Odinson送给Stark家,今夜的舞会后,这位漂亮的王子就要随自己走。


交响乐团的完美演奏引导着众人走下舞池,但是他们没急着找到自己的舞伴完成优美的华尔兹,而是退到一旁等着全场真正的中心点会面。


哦当然,不出所料的事,也就是我们。


洛基身着礼服从家主身边款款向自己走来,墨绿色长袍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晃动,烛光在他的眼眸中跳动,却衬得那两颗宝石更加纯粹。


他——loki的眼睛比世界上任何一颗宝石都纯粹,即便是无丁点杂质的绿色猫眼石,也不及一丝一毫。那就像是世间最清澈的湖水,纯洁,淡雅。


自己尊崇礼仪,俯身向他伸出手,等着他的手覆盖在上面。果然,他的手是自己预计的冰凉,舒服的要命,就像上好的羊脂玉。


伸手揽住他腰肢的动作引得对方小幅度颤抖,虽然幅度不大,但在自己眼中仍是十分明显。心疼对方的同时又满意于他的表现,Loki恢复镇定,手指极有礼数地搭上自己的肩膀,两人随着音乐开始晃动,是他先迈出第一步,开始向舞池中间引导自己。


漂亮的礼服随着两人的动作在烛光下飞舞,黑色与墨绿的的完美搭配显得两人仿佛是天作之合,两人熟悉地如同长久以来的恋人,而他本来冰凉的礼服已被自己手掌捂热。


舞姿随着音乐的完结而缓缓停止,loki微微欠身,以完美的礼仪离开了自己的怀抱。


马车停在阿斯加德的宫殿外,自己向Odin轻轻点头示意自己自己准备离开,他也没有阻拦,而是亲吻了他小儿子的脸颊与其告别。


“Sir,也许我们可以出发了。”loki走到自己身边,很自然的挽起自己的胳膊继续打趣道:“你的天台上一定有很多烛台,我记得你和我父亲提起过”


“As you wish.”


随着马车的颠簸,Stark庄园的距离也在一点点拉近——好吧,也就是我自己的庄园。自己将loki扶下马车,带他前往自己的卧室。而这一路上,他都没有与自己交谈半句。


他打开天台上的木质门,点燃所有蜡烛,回头看着自己,缓缓微笑。烛光将他的脸颊照到如同残血暖日,他是那么的美。


直到自己走到他身边才看见漂亮眼睛里的泪水,抬手帮他擦掉,才敢缓缓开口问他:“dear?你想家了?抱歉我无法答应你回阿斯加德的请求。”


“No,sir,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他依旧朝自己微笑,却是那么疏远,那么凄凉。他好听的嗓音流转成一个美丽空灵的悲剧缓缓道出:“tall me,why?为什么是我,先生?Do you love me?”


毫无疑问,自己是深爱着他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再加上酒精的作用让自己平日一向灵敏的大脑停顿了一下。四周安静极了,两人就这么四目相对,直到loki的蕴含着悲凉的轻笑打破了这该死的气氛,空气被利刃劈开,一把漂亮的匕首刺来,自己侧身躲过,扣住他的手腕用力一捏,使刀脱力掉到地上。


“I love you,我从未想过你会问这种问题甜心。我以为你一直知道我爱你。我想你道歉并且我起誓——我将用这一生来陪伴你。”自己逝去他的泪水,堵上他冰凉的唇,唇齿的刮碰刺激的他一激灵,他想挣扎却被自己摁在怀里,直到夺走他肺中最后一丝氧气才缓缓将他放开。


“I love you, Loki, always.”

                                                           【文/齐玄】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