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玄

【Arthurm/au/连载】太阳与月亮(一)

花店老板瑟×军火贩子奥



“boss,这一批军火已经到账,另外按照您的要求,我将下午与明天的时间悉数空出,您还有其他要求吗?”vulko毕恭毕敬的站在他口中的boss面前,手里还攥着军火支出明细。



而男子没有理会他,兀自捻起白玉桌上放置的价格不菲的香烟,明火一现,橙色的烟尾出入他朱唇皓齿之间,而那双注视着vulko的海蓝色的眼睛诉说着冷漠与决绝,他就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地下军火贩卖城亚特兰蒂斯的总裁,orm。



半晌,orm弹了弹多余出的烟灰,接下vulko手中的明细逐一审查,这个月成绩只多不少让这原本黑着脸的总裁心情好了一些。他点点头:“没有。”这才让老管家松了一口气,行了礼便退出对方的休息室。



orm处理好桌上堆积的文件,抬眸扫向腕表,已经下午三点了。这离自己预计的时间整整偏离了三十分钟。也就是说自己将没有时间去给母亲买她最喜欢的康乃馨,他有些失落,因为他将看不见亚特兰娜接到花束时惊喜和欣慰的表情。


车子停在距离贸易点300米的小胡同里,毕竟他不希望有人知道自己生活中的任何信息,甚至是自己抽烟这些根本无关紧要的小习惯上。



orm快步向前走去,却突然被飘来的花香打乱急促的步伐,他原地站住,四处张望,果然在不远处看到了一家黄色装修主题的花店。



这装饰的古典小巷,似乎很配那间orm刚刚发现的花店,他抬步进入,却意外的发现墙纸上没有岁月的污点,看样子是新开张的。



门外摆着的向日葵生长的异常旺盛,似乎是被人精心打理,甚至让不喜花的他也想买下一两朵摆在卧室。



他想:不妨把计划中的康乃馨换掉吧,母亲会喜欢这些鲜亮的向日葵。



毕竟就连自己也移不开眼睛,不是吗?


“哦,先生,想买些什么?”



一个粗犷的声音打断orm的思绪,他将原本属于向日葵的目光转移到那声音的主人身上。



对方捧着一大堆向日葵正在朝他傻笑,那人有些凌乱带着自然卷的黑色长发被绑成了一个与主人格格不入的可爱丸子,坠在脑后。



而比他声音粗犷好几倍的胡须柔顺的贴合在脸颊下巴甚至是上嘴唇附近的皮肤,讨厌胡子的orm竟然不觉得他肮脏慵懒,他甚至觉得那些坚硬的东西很好的凸显了这位老板的魅力。而这位好看的男人的右眉毛竟然是断的,疤痕将男人点缀的更像一个战士,他甚至觉得对方手里握的应该是一把机枪而不是漂亮的向日葵。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眼前这个男人的气息却和向日葵意外的吻合。他只是单单看上一眼便被他惹得心头一颤,他甚至觉得眼前的人一定是太阳的子嗣,不然怎么会如此?男人就仿佛是继承世间的一切美好,完全没有过痛苦的经历。



他沐浴在阳光下,如此的耀眼。

       

                                                                【文/齐玄】




评论(1)

热度(41)